轉換新網址:

https://tuner-pianotuner.blogspot.com/2007/08/blog-post_74.html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良心.jpg        

這是一個常常發生的故事 笑 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

剛開始進入鋼琴這一行,有位客戶,買了鋼琴,我剛收完錢,

回公司,客戶就打電話來,用興師問罪的口氣,告訴我:  

你賣給我的鋼琴,為什麼牙齒露出來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  
一頭霧水,鋼琴那有牙齒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  
公司告訴我們 , 一定要秉持客戶第一的 , 馬上又跑到客戶家 跑
結果還真的是牙齒露出來 笑  

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

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

剛開始進入這一行,趕快和公司聯絡,

 

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為什麼這台琴會是這個樣子昏  
選琴時,也沒注意到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哭   
結果全公司的人笑成一團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
因為所有的鋼琴,牙齒通通露出來笑1  

原來,這是鍵盤蓋兩旁,各有一顆橡皮
讓琴蓋不會和口棒直接碰撞,導致掉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  

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我的鋼琴牙齒露出來
有了這二個緩衝橡皮, 牙齒當然會露出笑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鋼琴調音師  陳陸南 於  2007/08/06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回首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心空中鋼琴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