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換新網址:

https://tuner-pianotuner.blogspot.com/2006/10/hammer_22.html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良心.jpg     

有位老師,剛開始和我討價還價,我還是堅持我的收費原則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 

(她原來的調音師收費較低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 


後來勉為其難,讓我調一次看看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 

路上問我,她想換琴,看我有沒有在賣琴?

我問了她的鋼琴狀況,原來就是沒彈性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  


我告訴她,先調調看再說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 

結果,我先幫她調一個8,讓她和沒調的地方有個對照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 

她試彈之後,也是一付,不相信的眼神
,啊  


我告訴他,不要懷疑,這就是比較貴的報酬,當然,我把整台幫她調好,

她也不換琴了笑  

常聽很多人反應,鋼琴用幾年之後就會較沒彈性,甚至有的鋼琴老師

因此,每隔幾年就換鋼琴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  

我遇過很多次這種情形沒   
 
調音師估回舊琴,整理後再賣,也有得賺,賣新琴又有得賺笑  

而我卻只賺我的調音費,堅持我這"良心"的招牌沒

有些調音師,根本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唉3  
 

訓練時,有學過,實際遇到鋼琴的狀況,卻不曉得應該調那個地方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 

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以後就知道這是Capstan 太低所至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 

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capston太低     

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影片中琴鍵, whippen 都已經開始動了,hammer就是不動

彈起琴鍵,就像是踩在爛泥的感覺,更嚴重的話,會產生琴槌跳動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

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hammer跳動2

 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只要把Capstan 調到正確的位置:
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
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就可以恢復原有的彈性,也不會亂跳動
鋼琴用久了沒彈性-hammer跳動 調好的hammer不會亂跳動 鍵盤彈性也變好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鋼琴調音師  陳陸南於2006/10/22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回首頁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心空中鋼琴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