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換新網址:

https://tuner-pianotuner.blogspot.com/2007/08/blog-post.html

              良心.jpg    

到客戶家,常常要向守衛通報,我要找XX,X,XX先生,
通常都會問找他何事
 0009

當然會告訴他要來調鋼琴,
在守衛通報的同時,常會有自以為行家的鄰居,或其他守衛,問我,〝你是那一家〞?

這個問題常另我不知如何回答,愣在當場,
==  

問的人,看我一臉恾然,補問:你是YAMAHA的嗎?
原來,這些自以為內行的人,以為鋼琴,只有YAMAHA一個廠牌,

調音師,也一定是從YAMAHA出來,

我告訴他,
良心鋼琴 換成他一臉恾然笑5  

有時,花不少時間,來解釋,我和YAMAHA沒關係,問的人,也不一定聽得懂d26894ee  
有時交給他一張名片(浪費),

真不曉得怎麼應付這種人?
哭2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鋼琴調音師 陳陸南 於 2007/08/0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回首頁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心空中鋼琴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