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換新網址:

https://tuner-pianotuner.blogspot.com/2012/12/blog-post_82.html

              良心.jpg          

這把調音棒跟了我二十幾年,竟然從不該斷的地方斷了哭2  

鋼琴調音棒-壽終正寢
前幾天調一台韓國三益鋼琴SAMICK,

主人並沒有很好保養,調音釘很緊,但並沒有到調不動的地步33  

不過我還是很小心,先把調音釘放鬆,再調,


原來是怕鋼琴的調音釘斷,卡在釘板內afd371da      

雖然可以處理,但客戶花錢,我也很麻煩,==  

突然卡一聲,我想這下糟糕,果然調音釘斷昏  

定神一看,竟然是我的調音棒斷   啊

這把二十幾年的老伙伴,從沒斷過哭2    

還好是日本渡邊公司的工具唉3  

如果又是中國製品,我一定又怪made in China沒有好貨ec9f27a1  

客戶也為我調斷工具,感到抱歉7168cfa0 

我一再向他解釋,不能怪他,工具總有它壽終正寢的一天倒1  

就讓它退休,我另還有一把,所以另約時間調音2057941_m5fokbg_l  


這把工具就讓它留在我的布落格相簿裡囉~哭7  

ps. 有些鋼琴,真的不是我不願意調,像這種會斷釘子或調音棒 

         的琴,我能避就避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鋼琴調音師 陳陸南 於 2006/12/22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回首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心空中鋼琴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