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心.jpg          

樂多blog回應 

 "那花14萬買舊琴的人豈不瘋了不成"

!!!陳老師是說我嗎?

  我是新竹的林先生,買了480萬號YAMAHA米字三號琴,

 蘇老師介紹的.

 大女兒現在彈的有明顯進步,小女兒也不錯,

謝啦

              Posted by 蕃薯弟 at February 10,2010 18:21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版主回覆:

 沒錯,
對某些人來說,買這麼貴的中古琴真的是瘋了
,

有一位客戶,買了W-201二手琴,145000,不敢講
,
  

都對人說8,

很多人聽了還嫌8萬好貴,
某一天,有位鋼琴老師彈了她的琴,問買多少,

 她也說8,

老師不相信,並說,這種琴8萬不可能買得到

她感動得差一點掉淚,總算有識貨者 

 

我花了12萬買中古琴....
我對外也說我買的琴7-8萬而已...

朋友來家裡說:你這個琴怎麼可能這麼少錢???

現在這個琴要快20萬才買的到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版主回覆:

看來,識貨的人雖然不多,

還是有一些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osted by Phillis at May 27,2010 00:22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回首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心空中鋼琴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