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心.jpg          

smallcatkuo2010/03/08 00:36 隱藏回應

 
說真的當老師的也很無奈
我有一位學生是家教 
爸媽都是公職老師   ,鋼琴老師都教了三年還是都只想學半小時 
那就算了   它的琴不只十多年不調音   好不容易被老師說動了 
調音師也只作ㄌ部份處理,  因為調音師一下子也無法全整,因為家長也不想多付費  
老師真是無言
琴鍵老跳不起來  更別說觸鑑ㄌ   只又爛字形容
音色ㄚ   沒個準的    實在好氣
氣到每回去上課都想跟學生說    妳家琴真的爛到不行  
相信身為調音師的您   一定可以體會我的心情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UNER2010/03/08 01:24回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這種家長,還不少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剛剛有一位買了8000CAWAYA舊琴,要我去調音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請他找別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八千,怕你看錯
 
有時發現,鋼琴的音差很多,為何老師到家裡來教,都沒向家長反應,
 是老師聽不出來嗎
我想大部份是家長的問題,家長不願花錢在鋼琴的調音保養,
老師師不願意說,而不是聽不出來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心空中鋼琴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